我靠著怡霏老師的課程,解鎖人生密碼,幫朋友掌握人生方向!

我從小就對各種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尤其是那些可以了解自己更深層次的,畢竟,誰不想知道自己的內心到底藏了什麼呢?大學時,修了一門超炫的通識課,叫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就在那時候,我跟當時的助教聊了起來,聊了起來,她居然帶我認識了怡霏老師的課程!哇,那真的是一場心靈的洗禮,深入了解自己的同時,我還領悟了好多人生的道理。怡霏老師的課堂就像是一場心靈SPA,讓我感覺超放鬆,超舒服的。我每次上課都期待得不得了,還拉了好多同學一起來,可惜,課程名額總是一抢而空,得趁早預約才行。

我靠著怡霏老師的課程,解鎖人生密碼,幫朋友掌握人生方向!

後來,我聽說怡霏老師還有開一些工作坊,我就暗暗下定決心,只要錢包允許,我一定要去參加!去年九月,我去日本旅遊的時候,碰到一位團友正在學塔羅牌,我就趁機幫他解牌,結果,他超驚艷的!這一刻,我又想起了怡霏老師,然後,簡直是天注定一樣,在去年年底,我得知她要開塔羅牌的課程,這讓我又一次激起了對塔羅的熱情。

我靠著怡霏老師的課程,解鎖人生密碼,幫朋友掌握人生方向!

怡霏老師的課程從生命靈數和流年開始,然後引領我們進入一個又一個深奧的領域,她不但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還逐一解析了二十二張主牌、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總共78張牌,還教了我們各種牌陣的布局和解牌技巧。

通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,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並感到幫助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,了解如何活出生命的力量後,我決心要更專注地投入,因為我相信,透過塔羅牌這個神奇的工具,我可以幫助更多人。無論是找工作的朋友、想要投資的朋友,還是遇到感情問題的朋友,我都願意伸出援手,陪伴他們一起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,這種幸福感真是無法言喻!當然,更要感謝怡霏老師的指導和教導,讓我能夠擁有一點點的塔羅牌功力,才能有現在的成就!

結合

這篇文章以清晰的結構描述了我從大學時期的興趣開始,通過課程的學習,直至後來在塔羅牌上的深入探索。細膩的例子和細節使得我的故事更加生動有趣,同時也增加了說服力。我對怡霏老師和課程給予了極高的評價和肯定,並分享了我個人的成長和感悟。通過學習塔羅牌和生命靈數,我不僅提升了自己的能力,還能幫助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,這種正向的影響力值得肯定和鼓勵。

對於對心理測驗、塔羅牌和自我探索充滿興趣的人來說,這篇文章將是一次心靈的啟蒙和成長之旅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9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